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台灣阿虎~出國比賽得冠軍囉!】 台灣石虎~阿虎超爭氣!
「大地的孩子-小石虎返家之路」紀錄片
拿到休士頓國際影展~最高榮譽.白金獎耶~!!! 這是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耗時2年拍攝,
兩隻小石虎「集利」&「集寶」從誕生到野放的成長紀錄~
還有請到金曲獎得主蕭賀碩&作家劉克襄來配音呢!… 更多 影片還有五種語言版本,任君挑選唷!
國語版:https://goo.gl/UKBCoZ
台語版:https://goo.gl/A16A6s
客語版:https://goo.gl/Eoml53
英語版:https://goo.gl/lXAztF
日語版:https://goo.gl/KGtwyh 歡慶石虎紀錄片獲休士頓國際影展白金獎:
http://www.coa.gov.tw/pic_show.php?cat=pic_show&id=coa_diamond_20150827160553 快到阿虎的粉絲頁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leopardcattaiwan?fref=ts #石虎 #特生中心 #農委會 #蕭賀碩 #劉克襄 #休士頓國際影展 #白金獎 #阿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