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基進側翼)志工募集茶會💪🏼
 
2018 入政的狼煙,正式燃起!
 
2014 年,基進黨於高雄新竹兩地投入市議員選舉(時稱基進側翼),在社會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憑著熱情、勇氣、理念與勤奮,持續爭取台灣人民的認同。
 
最終的開票結果,我們不但跌破大家的眼鏡,以平均每人花 70 萬的選舉經費(註),突破「最多三千票」的預測,高雄的夥伴更是拿下了萬餘票、逼近當選門檻,也破除選舉必須花大錢才能選上的迷思。
 … 更多
這一役,讓我們確信,理念有市場、政治有可能改變。
 
從 2014 年到現在,我們不曾離開過,一直在全台超過五個縣市持續深耕、持續推動台獨政黨的組建。基進的夥伴們來自各行各業與各個年齡層,我們有自信是最貼近台灣社會的台獨政黨。
 
自始至終,我們一直主張,若不滿於當前的政治遊戲規則,那們我們應該問問自已『能為台灣多做些什麼?』如果我們感嘆政治骯髒,那麽下一步就是捲起袖子,進入政治打理它、清掃它!
  
各位朋友,讓我們作伙來證明『理念,是可以透過政治來實現』的吧!
 
❚ 募集對象:
 
認同基進黨三大主張:政治民主化、主權自主化、社會自由化,並且對政治工作有興趣者,歡迎你基進的夥伴們一同打拼。
 
❚ 時間:
10 月 14 日(六)15:00-17:00
10 月 28 日(六)15:00-17:00
 
❚ 地點:基進黨全國聯合事務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 13 號… 更多
圖片
留言
  • Eric Tseng
    很支持!
    什麼叫基進側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