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哺餵寶寶頭好壯壯 快樂成長,有獎徵答活動,抽禮物!】 得獎公告 請問:關於寶寶副食品的添加原則,下列何者錯誤? 1. 每次只添加一種新食物,由少量開始,逐漸增加,觀察4-7天,如無長紅疹、腹瀉、嘔吐等症狀,則可繼續餵食。
2. 製作副食品時應注意衛生,毋須添加人工調味品(如鹽、糖),口味儘量清淡為主。
3. 蜂蜜偶含肉毒桿菌芽孢,1歲以下嬰兒因免疫系統及腸道菌叢未健全,應避免餵食,減少肉毒桿菌中毒的風險。
4.… 更多 寶寶的大便中若出現未消化的食物,如豆子或玉米的皮、蔬菜的纖維等,應立即停止餵食。 答案 : 4.
正確答案是:寶寶的大便中若出現未消化的食物,如豆子或玉米的皮、蔬菜的纖維等,都是正常的,不必因此停止餵食。 答案提示: 答案請參考→兒童健康手冊P.69~P.70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Books/Files/001_1/003.pdf 恭喜保冷袋得獎者『Jessie Liu、李怜逸、許品潔 』 請得獎者於11/10前留訊息給小編,告訴小編您的E-mail,小編將會與您聯繫 P.S:若11/10前未收到得獎者的回覆,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喔~! 謝謝您喔~!
圖片
留言
  • 許品潔
    得獎了好開心阿~~~已私訊~請小編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