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從「大數據」看創業青年想什麼?
根據2014年的統計,台灣有3成的民眾想創業,其中又以青年最有行動力。在台北市,40歲以下的創業頭家,比例接近5成!
你有屬於自己的熱血創業夢嗎?在創業之路上,大家最關心的事情又是什麼?讓我們用網路大數據告訴你!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大數據解密!創業青年最關心的問題

大數據解密!創業青年最關心的問題
留言
  • Gina Ho
    美國支持印度+中興電工蓋核電廠。

    中國幫巴基斯坦蓋核電廠,ECFA開放大陸妹來台免費辦喪事.?。

    … 更多 核廢招標花錢運海外提煉?到底誰才是恐鈽分子啊!

    參考:2015.03.05華盛頓郵報報導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425e8e70-bc59-11e4-9dfb-033 青年創業陷阱多:背信,侵佔,詐欺,簽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