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邁向以人為本的生態城市:基進黨生態交通願景》系列活動來囉!
 
除了文青風格的拍照景點、IG上滿滿的人氣美食,我們也可以透過深度的走讀導覽,探索出哈瑪星一代所隱藏的文史脈絡,各位市民朋友是否曾有過這樣的「城市旅行」呢?
 … 更多
本次基進黨生態願景系列活動,我們將跟著台灣城市論壇版主徐瑋澤的腳步,走進哈瑪星、打狗驛一帶,探尋我們的城市在各種歷史交錯下形成的政治人文脈動,在輕軌系統將帶動高雄交通大變革的今天,瑋澤也會與大家介紹輕軌系統的沿革,共同探討現在輕軌面臨問題時的改善方案。
 
基進黨(基進側翼)與 高雄好過日協會誠摯邀請大家,做好防曬,帶著好奇的心,與我們一起走進百年哈瑪星街區,探索這個城市的厚度與深度!!!
 
【軌來電:打狗臨港線的重生】走讀活動🚇
- 時間:10/15(日)10:00
- 地點:輕軌 C14 站 集合
- 講師:徐瑋澤(台灣城市論壇 版主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F8FKOIDiwJOSsuP2
 
 
▼本系列最終回場次▼
《從後工業到生態城市:高雄願景的想像與實踐》講座
- 時間:10/19(四)19:00-21:00
- 地點: In Our Time |高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 講師:徐瑋澤(台灣城市論壇 版主)、
陳子瑜(高雄好過日常務理事、ICLEI Kaohsiung Capacity Center前主任)
詳情:https://goo.gl/VnSDpv
 
➤ 番外活動:台灣 T-shirt 火熱預購中🔥 https://goo.gl/9746E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