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女性創業系列四】從照顧家屬的感同身受,進而立志走上藥學之路,之後又在藥廠擔任專案經理10年的嚴又文女士,發現罕病患者缺乏專業諮詢的管道,可能出現恢復不如預期,甚至錯誤停藥危害健康的情況,決定要用自身的衛教專業幫助病患,創立方雨管理顧問公司,提供個案式服務,安排陪同回診、居家訪視及用藥後追蹤關懷服務,成為藥商、醫師、病患三方橋樑。 方雨管理顧問公司:http://goo.gl/lOjO4L
婦女創業飛雁計畫資訊:http://goo.gl/dMYpk
圖片
留言
  •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方雨總是能夠體貼的幫忙病患,在大家最脆弱的時候提供溫暖的幫助!!! 嚴總經理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