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敬請贊助 【《并:控制》拍攝/網路公映計畫|守住思想控制的最後一道防線】
 
香港電影《十年》得到2016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沒有人願意頒獎;《十年》票房一票難求,戲院老闆自動下檔。
 
為什麼?
 
2016年 7 月 15… 更多 日,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的前一天。在「有心人」的操弄之下,演員戴立忍被以「政治立場表態模糊」為由,遭中國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換角,戴立忍被迫發表聲明說;隔天在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典禮會場,卻是很「心痛」。因為,當天的明星藝人,在前台,沒人聲援戴立忍;在後台,則是聽到「戴立忍」三個字,就傻笑快速離去。
 
為什麼?
 
2017年,台灣,「二二八事件」滿七十週年,台灣解除戒嚴三十週年;然而,當我們的民主前輩犧牲生命、奉獻青春,掙來了言論自由、拒絕了思想審查之後。我不懂,什麼樣的理由非得要把「小警總」再度放在心中?
 
《并:控制》導演 李惠仁在本片中訪問了許多面對中共強權控制威脅下的受難者,也因為題材特殊,不僅拍攝取材不容易,後續的上映、宣傳我們也只能「鴨子划水」,為了防止被封殺的命運,除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播映管道外,公開版權、透過網路公映來傳遞民主自由的價值,是最重要的目標。
 
基進黨在此鄭重的向大家推薦李惠仁導演這個募資計畫,我們誠摯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支持完成這個重要的計畫。因為台灣需要一部這樣的紀錄片。
 
畢竟,有些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民主和自由這個普世價值更是「非賣品」。我們絕對不能因為中國勢力的進逼就自我審查、噤聲不語。
 
李惠仁 導演
前往《并:控制》拍攝/網路公映募資計畫: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6965
超連結 FLYINGV.CC

《并:控制》拍攝/網路公映計畫|守住思想控制的最後一道防線 | flyingV

台灣、香港、中國,我們都處於中國共產黨意志力擴張的「控制三部曲」當中:被控制、互相監視控制、自我控制(自我審查)。這樣的生活,好嗎?要嗎?
留言
  • Min Wu
    已贊助,雖然錢不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