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特戰醫官朱世民 勇於挑戰自我💪💪💪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3營營部連醫務組長朱世民中尉,是傘兵秦良丰意外發生時,第一位趕到現場的醫官,其勇氣、醫療技術,是緊急救難中不可或缺的鎖鑰;他遇忙不亂、處事不驚的態度,更是醫療奇蹟的關鍵。不甘平凡的朱世民更報名多項國軍艱困訓練,並成功結訓,堪稱「硬漢」中的榜樣。
文章報導出處:
https://www.ydn.com.tw/News/324251
#特戰醫官 #不向命運低頭從軍報國 #軍醫 #緊急救護技術
留言
  • 徐世樺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憲兵指揮官莫又銘中將特別要求,憲兵警衛大隊需要整頓,多方徵詢後,「遴優」找到李姓少校保防官… 更多,但沒想到才剛到職沒多久,在春節期間酒後把女友毆打成「豬頭」,隨後被調至台北憲兵隊管制,沒想到又在營區內飲酒後大鬧202指揮部,還欲強行不假離營,與長官發生肢體衝突,目前該案已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