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深體驗 深度旅遊是未來旅遊業的趨勢,
日本有「地旅(jitabi)」邀您發掘祕境,探索私房景點;
台灣也有創意生活產業,邀您深度體驗台灣魅力,感受原汁原味的台灣創意。
持續鎖定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就對惹! (小編私房話:下週粉絲團有神秘活動,敬請期待^o^)
分享 日本觀光局 Visit Japan from Taiwan
您是否想嘗試體驗日本各地的深度旅遊「地旅(jitabi)」呢?這是只有深耕在地方的旅行社才能協助實現的難得體驗。<br> 透過和當地人的交流、造訪旅遊書上沒有介紹的私房景點、只有饕客才會知道的美味餐廳等,讓您體驗到目前為止的旅行中不曾感受到的感動。一起來親身探訪各地魅力滿載的「地旅(jitabi)」之旅吧!<br> https://jitabi.ne.jp/ (日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