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1111全民健走永向前」健走活動】 由國民健康署舉辦的「健走真好,健康沒煩惱」健走活動,於11月1日(星期六)假台北古亭河濱公園沿岸盛大舉辦第四場健走活動,國民健康署游麗惠副署長和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紀政董事長,帶領來自各縣市超過5,000名民眾在美麗又浪漫的古亭河濱公園健走,為自己健康邁開腳步,一起於暖暖的陽光照耀下、呼吸清新空氣,享受自然風光。 … 更多 每天健走15分鐘好處多多,除了能夠改善各項身體機能,運動時腦部產生的腦內啡,還能夠使人心情愉快、舒解壓力。長期維持每天運動15分鐘的習慣,更可控制體重並延年益壽。此外,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健走」是很好的入門運動,不需特殊裝備,只要穿著輕便服裝、運動鞋,並記得「抬頭挺胸縮小腹、雙手微握放腰部、自然擺動肩放鬆、邁開腳步向前行」健走小口訣,即可將健走融入於生活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