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悠遊卡代言爭議,能否走出暗黑,開創光明? 我常比喻,悠遊卡由交通票證,業務擴張包山包海,已變形為「金融怪獸」。
過度的營利導向,已削弱了公益服務的原始政策目的。 近日風波,耗費了這麼多社會成本,賠上了柯市府的形象,總不能ㄧ路暗黑到底,能不能找出建設性的方案?
Yes!可以的。
提出全面性、制度面的改革與創新,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悠遊卡公司」的營運績效、壟斷式經營、半公半民的股權結構等等,這些常年沈痾,柯P應該正視。 「悠遊卡」本身的安全等級提升、消費者權益保障、紅利回饋全面啟動,這些服務優化事項,該做而未做,柯P應該盯。 從失分,到得分,不是不可能。
整頓悠遊卡,是柯P此局能夠逆轉勝的唯一解藥!
留言
  • Simon Chou
    黑箱的戴季全還敢亂搞到底,還有那麼多柯粉瞎挺,得讓柯p知道酬庸也得有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