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草莓&水稻救星!苗栗活菌1號登場~】 相信許多朋友對於鮮紅嬌嫩的草莓都愛不釋手,只是嬌貴的草莓容易有病害,所以需要農藥的防治,因此在草莓農藥的殘留檢驗上總是要特別小心。 有鑑於此,苗栗區農業改良場歷經5年時間,終於開發出非化學、無汙染性的微生物防治菌株-「苗栗活菌1號」,不僅對草莓、水稻的病原菌有顯著的抑制能力,還能促進根系生長,幫助作物吸收土壤中的養分並加速水稻的秧苗成長喔!有了這帖良藥,隊長以後可以盡情享用草莓囉~ http://www.coa.gov.tw/pic_show.php?cat=pic_show&id=coa_diamond_20150821101204 #草莓 #苗栗區農業改良場 #農業技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