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終於放榜了!快來看有沒有你!
國營事業103年新進職員初試名單公布了,有1,643人進入複試,複試將於3/18-3/23舉行;最後將錄取1,055人,4/9公布錄、備取人員名單。
◎初試合格名單:http://goo.gl/cKfT1X
◎成績查詢網址:http://exam.taipower.com.tw
超連結 MOEA.GOV.TW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3年新進職員甄試初試合格名單於今(6)日公布,並預定於本(104)年3月18日至23日舉行複試。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3年新進職員甄試於今(6)日在經濟部及所屬事業機構(台電、中油、台糖及台水公司)網站公布參加複試人員名單,24個考試類別中,共有1,643人進入複試階段。本次考試初試成績採網路查詢,甄試委員會將以電子郵件及簡訊通知應考人自行上網查閱成績(各節次均缺考者不 ...
留言
  • 尚秀貞
    請注意 經濟部規定職員一定要公保 但是現行法規沒有年金 修法進行中 。原來的勞保年資就中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