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婦女節就快到了,先在這裡祝全天下婦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女性朋友在職場上工作相當辛苦,要創業的話更是如此,我們整理4位婦女創業的例子,將陸續分享給大家,也利用這個機會幫這4位最美的女人按個讚!
圖片
留言
  • Luis Lii
    超讚!山東青島和美國屬地波多黎哥臺灣產品展銷會誠徵主持人及銷售人員是可以免費前往大陸著名避暑勝地青島和美國屬地波多黎哥旅… 更多遊還可以賺收入的好機會,歡迎應徵。請應徵者將您的履歷傳到amigo666@kimo.com 或 ccc8899@gmail.com 歡迎洽詢。中華郵展https://www.facebook.com/istamp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