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Visca Catalunya! 恭喜加泰隆尼亞!】
 
基進黨在此恭喜加泰隆尼亞全體,即使在西班牙當局的武裝警察強勢威脅下,仍以9成公投票支持脫離西班牙獨立。
 
路透社報導,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在自治區政府成員簇擁下發表電視轉播的演說表示:「在這麼一個希望與苦難的日子,加泰隆尼亞公民贏得以共和國形式成立獨立國家的權利。」
 … 更多
基進黨除了恭喜加泰隆尼亞之外,更要再一次強調,從蘇格蘭、庫德族的獨立公投,再到這回的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讓我們看到,人民追求獨立建國意志的重要性。台灣世代年輕人的責任,就是要透過獨立建國意志的提昇,進一步把台灣現在這種「政府以上,國家未滿」的現狀解決。
 
此外,做為一個堅定打造國家的年輕世代,我們更要求賴清德在任內應該要全面性的盤整過去8年因為對中國開放而造成國家安全、社會安全、人民安全的中國白蟻,利用此次在台大發生「中國新歌聲」濺血事件,打擊那些利用政黨包裝的中國幫派。更期待賴清德要在清除中國白蟻政策上做更多的工作,為通往台灣新共和的彼岸鋪下基磚,這將比口頭上的「台獨政治工作者」的宣稱跟爭論更口惠實至。
 
=====
歡迎大家今天準時收看《新一政經塾》,聽聽新一和黃建龍先生剖析加泰隆尼亞的獨立之路、歷史與文化脈絡。千萬不要錯過喔!
 
電視首播:民視53台 15:00
線上首播: 陳奕齊 - 新一 粉專 20:30
同日精彩加映《政經看民視》民視53台 19:55~21:5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