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工商服務時間】貿易局推出《粉絲一起來,貿易公仔招粉絲》票選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中摩斯漢堡兌換券跟全家商品禮卷!活動只到3/5止。
分享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粉絲一起來,貿易公仔招粉絲!》<br> 唷!~粉絲們!今年貿易局推出了5位貿易公仔來陪大家一起拚業績啦,快來跟易妹分享你最喜歡誰 任務:<br> 只要你是貿易局的粉絲(加入粉絲團),在3/5日前Tag一位好友留言【@好友,貿易局公仔,我最喜歡_____!】,就有機會抽中摩斯漢堡兌換券跟全家商品禮卷唷! 好活動就是【讚+分享】邀請好友一起來選出你最愛的貿易公仔吧! 活動說明: <br> 1.參加留言活動即可抽全家商品禮卷100元 / 2名<br> 2.留言得票最高公仔可抽摩斯漢堡(燒肉珍珠堡+薯條+冰紅茶))兌換券 / 2名<br> 3.得獎名單將於3/5於粉絲團公佈
留言
  • 經濟部
    提醒大家,想參加活動,要在貿易局粉絲頁的PO文下方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