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婦女創業飛雁計畫」培訓超過4千位女性創業者,輔導316家女性企業經營,成功吸引投增資超過1億元。今年最大的突破是要連結國外創業網絡,一起飛向國際化!
超連結 MOEA.GOV.TW

「為自己出征。創出妳的志業」 婦女創業飛雁計畫暨個案發表記者會

百花齊放,幸福三月。勇敢為自己出征的女性創業家,優雅自信,放眼世界,創出一生志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婦女創業飛雁計畫」自102年度起,培訓超過4千位女性創業者,輔導316家女性企業經營,透過女性創業菁英賽的選拔,多家女性菁英企業成功吸引投增資超過1億元。適逢婦女節前夕,為展現協助女性創業之成效,特別 ...
留言
  • 黃小斌
    婦女創業真的很辛苦,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