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水庫真的沒水了!
這是網友「侯嚴」今年2月中時,空拍苗栗縣永和山水庫的實況。影片中可以看到以往水面下的岩層裸露,龜裂的土地上,甚至連曾經淹沒的房子也重見天日了!
2/26許多縣市已經從一階段限水進入二階段限水,也有部份縣市被新列為一階段限水,天不下雨,我們還是要再三的呼籲大家節約用水,節約用水,節約用水! 更多水情資訊,詳見經濟部水利署:
http://www.wra.gov.tw
超連結 YOUTUBE.COM

永和山水庫空拍

記錄時間 資料來源:水利署網站 (月 - 日 - 時)2015-02-15 18:00 目前水位69.89(公尺) 滿水位85公尺) 有效蓄水量846.471(萬立方公尺) 蓄水百分比30.13% 音樂來源:grapes http://dig.ccmixter.org/people/grapess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