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荷花、睡蓮、蓮花 傻傻分不清】 答案就是睡蓮~你猜對了嗎?! 蓮花、荷花、睡蓮,這些長得好像但是名字卻又不一樣的植物,是不是有很多人和隊長一樣都分不清^^ 其實荷花就是蓮花,蓮花就是荷花,分辨的方法就是荷花的花和葉子都會高出水面,睡蓮則是葉子在水面上,花高出水面,用這樣分別是不是很簡單啊!趕快去考考朋友吧~也可以來玩採蓮子遊戲,看誰是採蓮子高手,採到不熟的可是會被扣分喔 認識更多蓮花→… 更多http://kids.coa.gov.tw/theme_view.php?func=travel_news&subfunc=view&id=4161&category=T02 刺激小遊戲採蓮子→http://kids.coa.gov.tw/game.php?sort=flash_date&k_type=view&id=9_windgod_200712050020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