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質詢多次,「適地適種」的植樹原則,終於納入政策。 只是很遺憾,是用上萬株樹倒的災情代價,才換來公部門的重視。 看到問題,就解決問題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路樹栽植 改耐候樹種、設帶狀樹穴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避免樹倒成災 學者籲配合地下管線蘇迪勒颱風吹倒台北市逾兩萬棵路樹,學者認為樹種需因地制宜,並配合地下管線,規劃種植位置;公園處長張郁慧表示,此次風災以淺根性的榕樹倒落數量最多,未來將改種楓香、茄冬等深根系樹木,並建置帶狀樹穴,提供根系更多生長彈性,也會參照道路管線中心圖資,在樹木生長及管線分布間取得平衡。
留言
  • Hui Wang
    再不好好為樹請命台北市將是禿頭市沒樹的日子與城市將是城市的危機自然人們更是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