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新的一週之好朋友來打氣】
今天分享小勞男孩向前行彙整關於上班族容易倦怠的時刻,大家覺得準嗎?
雖然中午剛吃飽沒多久,加上許多人前兩天都放假,難免會精神不太好…但大家還是要打起精神,趕緊把工作完成回家就能好好休息了~加油!加油!加油!
分享 小勞男孩向前行
【職場大小事】~周一下午2點 工作倦怠最嚴重<br> 1.現在時刻星期一下午2點…您累了嗎?<br> 2.某求職網站日前公布「上班族倦怠與休假調查」,發現上班族在開始一份新工作後,上班11個半月後就會出現倦怠感,另有56%上班族自認對目前的工作倦怠,倦怠感最容易「發病」的時間在周一下午2時。醫師分析,周一感到倦怠多因周、六日休假時「玩太瘋」,若周日晚上恢復正常作息,就能改善。<br> 3.小勞男孩覺得這份調查資料蠻準確的!您認為呢? ★圖片及新聞來源:蘋果日報http://goo.gl/Y1Hw7M<br> #職場大小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