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No news is good news。沒有「意外」就是好表現! 媒體或許期待柯P在雙城論壇又有驚人之語,好有話題大書特書。
中國或許期待柯P在上海有更「進一步」的表態,好有空間大作文章。 還好,柯P穩住了!
維持原有「四個互相」及「ㄧ五新觀點」的基調,四平八穩,穩紮穩打。 兩岸城市交流,就該專注於市政經驗分享、促進市民福祉的實事上。
只要有助於雙方學習觀摩、深化交流的,我都支持。… 更多 至於兩岸政治關係定位,那是中央政府的權責,不需要把雙城論壇複雜化、政治化。 所以我對柯P此行截至目前的表現,給予正面肯定。 特別的是,七夕將至,柯P把雙城論壇比擬為建立兩岸互信的鵲橋,既應景也巧妙。 但我期待,這是一場自由戀愛,而不是過時的指腹為婚。
真愛,就該沒有預設前題,也不該相互制約。不是嗎? 上海行還有ㄧ天,期望柯P滿載交流的豐碩成果返台,維持既有步調,別惹「意外」了。
超連結 STORM.MG

將雙城論壇比為兩岸七夕橋 柯P重申「一五新觀點」-風傳媒

「2015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今天(18日)上午在上海瑞金賓館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會致詞時表示,世界一直在變,1年前,又有誰會想到自己會當台北市長?...
留言
  • 林立台
    離開石牌的老家,來美國留學,已經 42 年了!今年底,我要回家,投票支持蔡英文和吳思瑤!祈求明年1月16日,民進黨重新執政,為台灣帶來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