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走樣的生態社區》
「奇岩生態社區」是郝時期推動、號稱「台北第一個生態示範社區」。 除所有新建工程必須達到更嚴格的綠建築指標規定外,各項公共環境設施更要是符合節能、生態的綠色建設。 結果呢?建商受益,居民受害。
開發以來,近20個豪宅案入駐,我多次質詢批評:「生態社區不見影,豪宅炒房才是真!」 更氣人的是,可親水又宜居的生態公園,只是郝龍斌的芭樂票!
ㄧ個蘇迪勒颱風,社區內的植樹就死ㄧ半、倒ㄧ半! 連樹都種不好,還打造什麼生物多樣性?什麼綠色廊道? 郝的爛攤,柯P只好認命善後。
柯市長,能還北投人ㄧ個「真的奇岩生態社區」嗎? 延伸閱讀~吳思瑤質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qbit3k2x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