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以國民黨勝選為考量,這沒問題。 公道自在人心,我也可以接受。 但如果徵召人選,顯然不會贏呢? 爭取到底,勇者無懼
超連結 M.LTN.COM.TW

〈北部〉林為洲談新竹縣長選情 王金平勉逆增上緣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天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立委王金平,討論年底新竹縣長選情與提名議題。王與林會後都強調「以國民黨勝選為目標」,王鼓勵林,這也是一種「逆增上緣」,在逆境中要能更堅定成長。為參選新竹縣長,林為...
留言
  • Phil Wang
    新竹縣黨員到底是多死忠國民黨?? 不管提名誰都會當選嗎?

    最近新聞都說新竹縣市人均所得全國排名前幾名的高!
    … 更多 結果分的錢不多,建設也不多!這些都算了,畢竟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居然連國民黨都不按照規定,徵召一個被彈劾下台的老局長來當新竹縣長?

    如果國民黨不會改變提名人選,我還是建議大家滑完臉書,順便滑一下房屋交易網,搬來去新竹市或是隔壁的縣市居住好了。 
    想到我小孩將來萬一拿到縣長獎!居然是一個被彈劾下台的老局長頒發........那還不如從統促黨白狼手裡接算了。

    抱歉~~佔用了林委員的版面。

    我想再補一點!! 誰能告訴我楊文科一直說自己是會做事的人?  有誰能告訴我他做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