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海線這些建設,我們並不自滿,未來還要加倍努力,蔡其昌要超越蔡其昌!
【新聞】蔡其昌文宣 細數數十項政績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8005282-2604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蔡其昌折頁文宣 細數數十項政績

選戰倒數28天,台中市選舉氣氛逐漸濃厚,民進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蔡其昌推出「挺,做事的人」折頁文宣,具體列出爭取海線超過上百案建設,強調未來目標是「蔡其昌超越蔡其昌」。 蔡其昌指出,爭取海線建設預算超過百億,從西濱甲安段高架化、打造日南驛站、建置濱海自行車道、24所海線國中小教學設備更新、西濱梧棲大甲段路平計畫、清水鰲峰山觀景平臺、提升海線自來水管線接管率、爭取自強號太魯閣號行駛海線等數十項具體政績…
留言
  • Samplus Green
    委員好,鰲峰玉帶橋可否連接至觀景台,讓老人家或不方便登山的人也能到觀景台,觀景台很棒 ,但交通不方便,就像高美濕地一樣,很美但聯外交通實在很差。祝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