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里長辛苦了》
昨日向柯P建議,今晚敲定,立馬上路~ 思瑤為里長爭取「單次十萬元的災害準備金」,實報實銷,補強公部門救災不及、民力自主救災的力量。 有了這筆救命錢,里長苦等不到市府救災人力時,就可緊急動支,拿來雇用民間機具與載具,排除災害,整建家園。 《民政局公文》… 更多
主旨:有關強颱蘇迪勒造成本市諸多災情,各區鄰里人員協助市政府及區公所執行災中搶救及災後復原工作,就各里辦公處協助災中及災後復舊工作支用災害準備金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04年8月13日「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擴大動員會議紀錄」市長指示事項辦理。
二、強颱蘇迪勒風勢雨勢強大,造成本市災情嚴重,市級應變中心接獲災害通報案件高達一萬多件,為歷年之最。自8/9上午8時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後,北市各區里長號召鄰長及社區志工即開始進行災後自主復舊工作,包括協助清理道路、鄰里公園等,以補諸多災情導致公部門能量無法即時復舊之不足,就各里辦公處協助災中及災後復舊工作,每里在不超過10萬元額度內,就其協助災害復原所雇用之機具及載具等,可支用各區公所災害準備金,並於104年8月21日前檢具單據及照片辦理核銷。
超連結 STORM.MG

議員批災後回復「有通報無追蹤」 柯臭臉說「會檢討」-風傳媒

上周蘇迪勒颱風橫掃過後,留下北台灣滿街的樹木、建物,至今仍多處未清掃完畢,引發民怨。民進黨籍市議員吳思瑤表示,本次救災的問題還包括里長向區公所反應水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