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趨勢觀察】 台灣是亞洲便利商店密度最高、也是電子商務高度發展的地區,傳統與數位的兩種交易模式彼此匯流。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說,電子商務不是上網就成功,他提出三大概念,認為電子商務是效率戰而非價格戰;電子商務將從網頁(web)商務跨到行動商務,從規模經濟變成粉絲經濟;另外,要重視全通路的行銷,看似簡單,其實涉及非常重要的後台管理。(內文)
超連結 UDN.COM

銷售線上/全通路行銷 電商打效率戰 | 聯合新聞網

台灣是亞洲便利商店密度最高、也是電子商務高度發展的地區,傳統與數位的兩種交易模式彼此匯流。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說,電子商務不是上網就成功,他提出三大概念,認為電子商務是效率戰而非價格戰;電子商務將從網頁(web)商務跨到行動商務,從規模經濟變成粉絲經濟;另外,要重視全通路的行銷,看似簡單,其實涉及非常重要的後台管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