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北投人,ㄧ定認得這棵樹。 他在新北投車站原址處,無數個寒冬,以堅毅的姿態,陪伴所有的北投人。 老車站流浪異鄉、新北投捷運站啟用後,這榕樹,依舊屹立著,見證ㄧ切的歷史更迭。 老榕樹總是伸展翠綠枝葉,迎接每一位造訪的遊客,及每ㄧ個回家的人。 這次風災,樹倒了,受了重傷。許多北投人難過悲傷,我也是。 緊急聯繫公園處、文化局,全力搶救。終於,樹扶正了,但必須切除斷裂枝幹,努力救治。 北投人的精神象徵,無論如何,我們都該努力守護。 為樹爺爺的重生,大家ㄧ起集氣,好嗎?
圖片
留言
  • 陳德輝
    北投區慈德宮老榕樹請來關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