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超有教育意義的土石流防災拼圖 抽獎免費送】 美好的父親節周末,蘇迪勒颱風可能會來攪局了,正確的颱風防災知識,你都知道嗎? 土石流防災拼圖,從拼圖樂趣中讓小朋友知道水土保持與預防災害的重要性,防災教育向下紮根。想要得到拼圖嗎?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唷~ 活動說明:
1.請在此動態下方留言:「tag兩個朋友,回答一項颱風天的防颱措施」《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更多
2.按【讚】及【分享】此一PO文及「37特蒐隊」粉絲專頁。
3.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土石流防災拼圖,共有10位幸運兒。
4. 活動日期:104/8/5(三)11:00~104/8/12(三)23:59。
5. 中獎名單將於104/8/14(五)18:00前公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圖片
留言
  • 張瓅
    @{謝飛飛|bu.d.mama} @{惠真}
    颱風天的防颱措施: 儲備糧食及準備防災避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