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創立33年的崗山大專青年協會,由蔣榮欽院長和蔡文章老師等前輩的努力下,創辦了「阿公店溪文學獎」,今年邁入第八屆。
我算是推動文學的同好,2003設立「打狗文學獎」,2004年創立「高雄文學館」,所以早上很高興去替同志們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
  • 管碧玲 (kuanbiling)
    Sun Julio:用赦免法代替廢死,就是為了沒有要修法廢死,因為廢死者主張廢死,就是怕冤案,這個… 更多赦免途徑當然是為冤案救濟而來,十惡不赦之人,會被赦免嗎?
    明明立法院沒有廢死的提案,大家在鬥爭甚麼?鬥爭ㄧ種思想嗎?如果是思想之辯,何以用鬥爭式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