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花蓮加油】即日起可透過四大超商捐款!
 
想要捐款的朋友,除了既有的匯款方式(https://goo.gl/MqFsZ4),今天開始也可以直接去四大超商捐款:
 
▶時間:2/10~3月底
 
▶合作超商:7-ELEVEN的ibon、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台、萊爾富的Life-ET、OKmart的OK‧go
 
▶捐款方式:在門市的以上多媒體終端機點選「#0206花蓮震災… 更多(衛福部)」,依指示輸入資訊與捐款金額,列印繳款單後,至櫃檯繳費即可完成捐款。相關捐款手續費將由該公司自行吸收,不會向民眾收取任何費用。代收捐款金額為100元~2萬元。
 
▶完整新聞稿:https://goo.gl/N4sv7e
 
--
小編OS:賑災捐款專戶的徵信有持續更新公開在我們的網頁上:https://goo.gl/BY5vZa;完整地震衛生福利訊息請看我們的置頂文:https://goo.gl/6hGRgJ。
 
花蓮加油(握拳)!也要跟所有投入救災的各方大大致敬,真的辛苦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