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小學堂:瓦斯熱水器(即熱型燃氣熱水器) 選購、安裝及使用注意事項 一、選購、安裝注意事項:
1、應依燃氣別(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選購貼產品本體上貼有商品安全標章之熱水器,以免因選購錯誤,將造成燃燒不完全現象,而產生CO中毒之危險。
2、應由合格的「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安裝適當型式{屋外式(RF式)、屋內式(CF、FE、FF式)}的熱水器,以免因安裝錯誤,將造成燃燒不完全現象,而產生CO中毒之危險。… 更多
二、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場所務必要保持良好通風,避免燃燒不完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意外。
2、應配合使用具商品安全標章之瓦斯調整器及瓦斯用橡膠管,有裝排氣管者請注意是否為304不銹鋼同等材質,並注意各處接頭有無老化、破裂、鬆脫。
3、發現瓦斯洩漏時,應儘速關閉瓦斯並輕開門窗使空氣流通,切勿打開電器開關,以免火花引起瓦斯爆炸,並請合格專業人員檢修。
4、定期請合格專業人員進行安全檢修維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