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花編有推】
總是笑臉迎人的玉娟姐榮獲本屆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評審對她的評語是:「主持流暢,帶領聽眾認識孤老歲月並反思終老。節目串連關懷個案靈活,且認真遍訪銀髮族,讓聽眾體會獨居長者的困境及心靈的空虛。」 「認真用心」是花編對玉娟姐的印象,
給花編的節目介紹字裡行間盡是她為受訪者的感動,
《轉角有藍天》節目雖然告一段落,但是玉娟姐依然在每個禮拜一至五17:20主持《技職星光大道》,告訴大家最新的科技、職場和你不能不知道的資訊,記得鎖定收聽,給予玉娟姐最棒的支持喔!(獻上玉娟姐得獎瞬間照片)
圖片
留言
  • 朱玉娟
    謝謝可愛的花編幫我宣傳節目,請大家允許我佔用ㄧ點空間,感謝聽眾的支持。謝謝兩年半來聆聽與支持轉角有藍天節目的朋友,雖然節… 更多目告ㄧ段落,但玉娟仍然會以關心社會的角度製播節目,「從社會大眾的需要中,善盡媒體人的責任」也會是我繼續堅持的工作準則,謝謝大家給予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