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極重要】0206花蓮地震,資訊統一彙整❗ (更新時間:2/10 11:10)
 
希望大家都平安,小編把重要衛生福利相關資訊(捐款訊息、捐血訊息、相關專線、心理資源...)彙整如下,另外也附上《災難心理重建Q&A》電子書,請大家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 #心理師與精神科醫師
 
花蓮縣衛生局安排:
 
- 每日上午8點至晚間10點,小巨蛋及中華國小各有2位臨床心理師、2位諮商心理師。… 更多
- 小巨蛋白天有一位精神科醫師。
  
  
📢📢 #人員傷亡情形
 
統一更新在中央EMIC網站:http://www.emic.gov.tw
(請見網頁中的「災情看板」,裡面也有各次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報的紀錄、直播影像)
 
 
📢📢 #醫院醫療救護隊如果有意願前往災區協助
 
請統一向衛福部臺北區區域緊急應變中心提出申請,由中央整合醫療人力資源,統一緊急醫療救護派遣作業,以發揮最大效能。也提醒各醫院及醫護人員,考量災區交通、收容量能與相關救災人力調動,請勿自行前往!以免影響救災之進行!詳細資訊:https://goo.gl/UzTNCD
 
 
📢📢 #捐款訊息… 更多
超連結 MOHW-TW.GITBOOKS.IO

目錄 | 災難心理重建Q&A

本電子書原始檔來自於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網站,於0206台南大地震期間將原電子檔轉換為線上Gitbook型式。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補充:我們部的賑災專戶是從今天起~107/3/31喔!詳情請見↓↓
    https://www.mohw.gov.tw/cp-16-396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