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爭議課綱,中央不改,國民黨惡搞,柯P該出手,北市自己救! 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北市公立高中選用新舊課綱狀況。教育部之前「考題綁課綱」的策略奏效,公民、歷史兩科竟分別高達17所/65%、18所69%學校選用爭議的103課綱。
至少將有萬名以上高一學子受到錯誤教材誤導洗腦,淪為國民黨政治意識形態的犧牲品。
以上數據尚不含22所私校,影響只會更廣,後患無窮,真是災難!… 更多 在教育部宣布爭議103課綱不納入考題後,各校應有重行決定的強大誘因。
我苦思補救之道,並努力和市府溝通,提出「補破網」的三大共識訴求: (ㄧ)本於開放政府,資訊公開原則,柯市長應立即責成教育局長湯志民要求各校公布書評會成員、開會決策過程。 (二)補正程序不正義,盡速要求各校重新召開書評會,依規納入學生代表,透明公開,讓受教者也能發聲。 (三)在新課綱爭議未解前,北市仍應政策宣示,堅持採用舊課綱。 補破網,救教育,柯P要硬起來、扛起來。
所幸,柯P正面回應我的訴求,同意立即行文各校,要求重啟選用課綱程序,踏出「力挽狂瀾」的第一步!
已被留校查看的湯志民,給你一個補考機會。若無法確實達成以上任務,就下台負責吧!
圖片
留言
  • Zheng Yan
    加油 大陆民众也期望小英胜,才有未来大陆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