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期待能夠執政,連頭髮染綠了!
圖片
留言
  • Aki Chang
    「產業替代役」上路:起薪 19.5K、綁 3 年,工商團體直呼好棒棒! 管媽,這個是民進黨跟國民黨一齊修法通過的法案?… 更多 利用役男,不是為民,不是為家園服務. 利用低薪,永遠不能調薪, 及無犯抗權, 只為權貴集團賺錢服務!? 這是從今年起. 等於向權貴集團保證, 他們有永遠用不完的廉價勞工. 這等於更加排斥這批青年除役後的就業市場, 這等於更多人將失業, 這等於勞工調薪永遠無望, 這等於是在進一步奴役跟剝削台灣人 請問,民進黨是這樣對待台灣的青年的? 雖然我知道國民黨在立法院有64席 民進黨只有40 但是這種崩裂國家經濟的法案不管如何應該要制止才是啊! 民進黨現在因為怕被貼標籤說是爆力黨所以都不作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