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願景在地-台中台中立委/蔡其昌 小鋼炮拚選服 與生俱來的叛逆性格,讓蔡其昌走上了政治這條路,雖然年紀輕輕,但從政經驗豐富,他勤走基層會勘,認真為選民服務,面對明年立委選舉,沒有打出壓倒性的策略,依舊按表操課、穩紮穩打,他說:「11年來一直都在做服務,鄉親看得到!」… 更多 蔡其昌口條好、反應快,質詢台上總是砲火強大,加上質詢內容言之有物,又勤跑立法院,出席率百分百,多次被評選為優質立委;他也善用口才強項,撥空上政論節目,爭取曝光率,不僅被封為民進黨「小鋼炮」,更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蔡其昌這個品牌累積了11年!」他說,35歲當選立委後,經常台北、台中兩頭跑,周一至周五準時到立法院開會,空檔時勤跑攤、會勘,周六固定在服務處做選民服務,儘管上屆競選連任失敗,他仍每天打開服務處大門,連做了四年的選民服務,這屆捲土重來再度當選,「三年多來不敢懈怠,每天都以落選時的心情在服務。」 他也善用網路力量,三年前在社群網站成立粉絲專頁,並透過網路媒介為民服務,目前光是網路陳情一個月就湧入70多件,若有風災來襲,一天更高達上百件陳情,已超過實體陳情的件數。 http://udn.com/news/story/7876/1359263
超連結 UDN.COM

台中立委/群像:蔡其昌 小鋼炮拚選服 | 立委選情漸升溫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與生俱來的叛逆性格,讓蔡其昌走上了政治這條路,雖然年紀輕輕,但從政經驗豐富,他勤走基層會勘,認真為選民服務,面對明年立委選舉,沒有打出壓倒性的策略,依舊按表操課、穩紮穩打,他說:「11年來一直都在做服務,鄉親看得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