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段宜康說得對!丁守中真是侏羅紀立委! 黑箱課綱真是挑動國民黨諸多政客的大中國神經,也像照妖鏡,威權意識者,ㄧㄧ現形! 國民黨罔顧學生及人民聲音,反對召開臨時會。
丁守中更語出驚人:「如果吳思華下台,國民黨就準備下台!」力保無能的教育部長。 原來,在丁守中眼中:
「教育是為國民黨服務!」
「調課綱關乎國民黨利益!」
「吳思華下台,危及國民黨存亡!」 丁守中露出「馬」腳,變本加厲! 我們還要這種黨意立委、馬意立委嗎?
超連結 STORM.MG

獨家》吳思華二度表達辭意 藍委:吳下台,國民黨就下台-風傳媒

反課綱學生要求立法院要求召開臨時會廢除課綱,並要求吳思華下台。國民黨團4日上午舉行黨團大會凝聚共識。但據了解,吳思華在黨團大會中表示願意辭職負責,...
留言
  • 貴貴
    我之欣賞車輪黨神豬,還有豬一樣的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