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夜市小吃是觀光最大賣點?別搞錯了,不是台灣人喜歡,老外就一定喜歡
「外國觀光客的定義非常模糊。每一個國家的夜生活跟度假文化都不一樣,比如光是吸引歐洲觀光客跟美國觀光客的點,就大大不同。拋出觀光議題的同時,曾經想過各國文化差異的問題嗎?」(節錄)
小編最近在做以華人飲食文化為例研究來台外籍生其文化適應語學習心理的狀況,發現其實很多觀光影片都一定會提到來台灣一定要試台灣的夜市、小吃,!
然後,這樣卻很容易忽略並不是每一個外籍人士都能接受這種文化,就如同標題所述「不是台灣人喜歡,老外就一定喜歡」。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938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