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好久,沒有嘶喊得這麼痛快了!
蔡英文台北後援會今天成立,超過5000位各界社團代表大集結,現場high翻天! 今天我有雙重身分,ㄧ是大會主持人,同時也是台北唯二的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另ㄧ為現任立委姚文智)。 想起2012,跑遍台灣各縣市,主持超過100場小英造勢晚會。
那年的各地輔選,讓我看見各個選區每位立委戰友的勇敢拚搏,也更加認識這塊土地不同區域的獨特與生命力。… 更多 今年,我的身分成爲立委候選人,我不再需要各地奔波、嘶聲吶喊。
但我更大的責任是顧守北投士林,爲小英、也爲自己拚,以紮實的政見及進步的理念,贏得選戰,重返執政,前進國會。 今天在台北的主戰場,緊握久違的麥克風,和全場的公民朋友ㄧ起,揮灑熱情,呼喊希望!好high,好過癮啊! 小英,加油!思瑤,加油!
從現在開始,一起盡情呼喊吧!直至勝利到來。
圖片
留言
  • 林意義
    當年陳水扁說什麼ㄚ??好像是說,ㄚ就選上,不然你想怎麼樣?這個這麼硬的無情無理的態度,怎麼當下綠蠅吱吱們都沒吭聲呢?若要… 更多過好日子,就請民進黨不要再內耗杯葛,拿出民主素養來,還記得柯建銘是怎麼跟邱顯志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