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各地的華語老師們! Go!Animate(http://goanimate.com/)是一套由香港開發,而在美國爆紅的動畫製作網站,光是免費版就有很多動畫材料可供使用,最快四、五個步驟即可製作一個簡單動畫短片。
因此本堂課將分為入門篇及進階段篇,引導華語教師們,分別為課程量身訂作情境式華語動畫,不論遠距教學亦或實體課程,都能吸引學生目光。
本次邀請林賜霖老師前來分享如何以Go!Animate網路免費動畫製作情境式語言學習教材,各位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唷! 相關連結:http://www.huayuworld.org/?page_id=132&wpforumaction=viewtopic&t=324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