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台北文化中心 表揚資深教師 台北文化中心21日午間,於該中心大禮堂舉行敬師餐會暨資深教師表揚,共有分別服務教育界37年的李齊曉東、25年的王玉美老師;同時表揚服務僑校30載的教師廖張千惠和杜玉蓮等人,該次餐會共有20餘所中文學校、逾150位華文教師出席。 多倫多市公校教育局國際語言課程總監費恩提(Rodrigo… 更多 Fuentes)也在致詞中指出,該教育局國際語言課程有逾3萬名學生,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學華語的學生。 新聞來源: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van/25815180/article-%E5%8F%B0%E5%8C%97%E6%96%87%E5%8C%96%E4%B8%AD%E5%BF%83-%E8%A1%A8%E6%8F%9A%E8%B3%87%E6%B7%B1%E6%95%99%E5%B8%AB-?instance=bc_bull_left1
超連結 WORLDJOURNAL.COM

台北文化中心 表揚資深教師 -...

台北文化中心21日午間,於該中心大禮堂舉行敬師餐會暨資深教師表揚,共有分別服務教育界37年的李齊曉東、25年的王玉美老師;同時表揚服務僑校30載的教師廖張千惠和杜玉蓮等人,該次餐會共有20餘所中文學校、逾150位華文教師出席。 約克郡教育局國際語言國際教育部門總校長陳何愛儀應邀致詞時指出,即使科技當道,iPhone、iPad等大行其道,但教學中最重要的因素,仍是在課堂中授課的老師,科技畢竟仍是輔助教學的工具。 陳何愛儀強調,透過語言學習的過程,才得以進一步瞭解語言背後所蘊含的文化,進而促進各語言族裔之間的相互瞭解與尊重。 多倫多市公校教育局教育委員麥諾吉(Harout Manougian)以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