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我國發生知名藝人不堪網路霸凌,在家輕生不幸身故的悲劇,也引起全國社會對網路霸凌受害者缺乏援助力量的反思,啟臣因此於今日提出臨時提案,籲請政府參酌英美日歐等先進國家相關立法規範,著手研修反網路霸凌相關法律,保障網路人權。 然而徒法不足以自行,除了法律面的消極防範,更應著眼於教育及求助反映管道的建置,從根本改善網路霸凌現象。啟臣今日也與王育敏委員出席「防治網路霸凌」公聽會,與兒福聯盟、婦女救援基金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等團體共同討論防治網路霸凌之道。
圖片
留言
  • 林華勁
    等著被選民用選票教訓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