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日本農林水產省將與青果、水產等的批發市場合作,大幅加速農水產品的進出口手續。今後檢疫、通關時間可望縮至3日,助農家一臂之力,以期達成1兆日圓(約新台幣2767億元)的農產品出口目標。報導指出,日本今後在機場和批發市場內,可一口氣辦完農產品出口證明、檢疫、通關等手續,出口手續所需的時間將減半,縮短至3天左右。此外,也沒必要與貿易商等個別簽約,讓日本全國農家擴大出口的機會。(內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日政府力促農水產外銷 出口手續將縮短至3天

《日本經濟新聞》9日報導,日本農林水產省將與青果、水產等的批發市場合作,大幅加速農水產品的進出口手續。今後檢疫、通關時間可望縮至3日,助農家一臂之力,以期達成1兆日圓(約新台幣2767億元)的農產品出口目標。 報導指出,日本今後在機場和批發市場內,可一口氣辦完農產品出口證明、檢疫、通關等手續,出口手續所需的時間將減半,縮短至3天左右。此外,也沒必要與貿易商等個別簽約,讓日本全國農家擴大出口的機會。 撤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