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電台中地區工班同仁目前正在北屯區舊社里僑孝街搶修中,看到他們,請打招呼,大聲説:謝謝,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洪振軒
    地方自治法在民進黨執政之下無限擴權了.更像黑道強索保護費.更像歷史上的巧立名目.強徵民財阿!!
    繼雲林縣以地方自治為由要禁6輕… 更多燒生煤之後..台中市也有樣學樣了.
    但雲林縣可能是6輕已買了不少的餐券了.所以訂的標準居然比環保標準還高.而被環保團體痛批喔!!!

    重點是台中市居然要以區域整體管理來對廠商要求喔!!!
    所以市民可以依此法來要求台中市政府對市區的空污做要求嗎??
    台中市市區車輛.等等空污有改善嗎??
    台中市政府要不要先開自己罰單阿??

    >>>跟6輕.中油..等等工廠一樣..政府若真是為改善空污..應該要求其設置改善排放空氣的濾淨設備...而不是開罰...開罰了.情況有改善嗎?...沒改善為甚還讓工廠繼續運作阿??.....是收錢了就沒事嗎??

    工廠的設立早有環評等等規定了...都能過關了..現在卻又新設個地方自治法要來打臉之前的法規嗎??.....那就是環評沒做好.是做假的啦!!!!

    民進黨如此的作法..別以為不關你的事喔!!!
    地方政府要錢的話.一堆法規可辦你小老百姓的喔!!!
    就拿廣告刊版就好了...若真要罰..都可拿出一堆法來開罰的喔!!
    所以更別說是工廠了喔!!!
    .........................................................
    管制空氣汙染源將從個廠管制延伸為區域整體管理,市府環保局研擬制定「台中巿溫室氣體排放源管理及減量辦法」,
    包括台中火力發電廠與中龍鋼鐵,與其管理單位台灣港務公司台中港務分公司,皆須依規定提出自主管理計畫,期以區域總量管理的精神進行管制,有效抑制區域排放量持續增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928002275-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