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郝龍斌你既然是食品科技博士、國民黨副主席,你曾經自豪立法健康食品管理法,長期以來國民黨在立法院是多數黨,但近幾年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包括黑心健康食品,這些都讓國人求償無門、黑心企業逍遙法外,請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你道歉了嗎? 此外,國家興建軍宅來照顧老兵老榮民,卻有人鑽法律漏洞,做出不當交易獲取利益。請問郝龍斌,你身為軍人子弟也是國民黨副主席,昨天已經請你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買賣軍眷宅套利一事向外界表態,經過一天時間,你仍逃避回應,請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你認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套利行為嗎?為什麼你還不敢表態?
留言
  • 林吉諾
    蔡候選人 基本上我[大概]會將立委選票蓋給你。(是因為對泛藍的嫌惡)

    我想建議你,收起攻擊的言詞。… 更多
    攻擊的言詞不該出自候選人本身。

    有句話請 蔡候選人參考:
    跟豬打架 只會弄髒自己。

    您可以多行銷自己的好,
    做過什麼,想做什麼,如何做到…

    攻擊不利 拉高聲望。
    請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