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活動快報】
大家晚安阿~~
又有好康活動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本周日下午14:00~16:00,在台中的中友百貨一樓廣場,我們邀請了創作名人-史丹利、Hit Fm 俏迷DJ-Cherry以及著作權專業律師,要來和大家透過遊戲一同了解著作權唷!!
大家快把這個好康活動排進星期日的行程裡吧~ 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Hito91.5 DJ Cherry 台中 中友百貨
超連結 COPYRIGHT.GEO.COM.TW

原創我挺你 知識大進擊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百貨一樓廣場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活動時間:104年8月2日(星期日) 下午14:00-16:00活動來賓:Hit Fm 91.5 俏迷DJ-Cherry;創作名人-史丹利;著作權律師-練家雄 時間 內容 說明 14:00-14:10 活動開場 主持人高呼口號進行開場,並於開場時介紹活動目的及創作名人、著作權專家 14:10-14:30 創作經驗分享與交流 1.主持人訪問名人創作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