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在國際貿易的市場上,外國認的是「台灣」這個品牌,被驗出農藥殘留,不管產品是從高雄、台南還是屏東來的,全部共同承擔,輕則逐批檢驗,重則全部禁止輸入。2006年,就傳出台灣農民拿未經檢驗的芒果混充出口,遭日方驗出農藥殘留不合格,5家供應商被限制出口,且連累到其他業者,全部改為曠日廢時的逐批檢驗,對保鮮期只有七天的芒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內文)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東京現場】台灣輸日蔬果尷尬 香蕉暴跌 貿易商內耗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亞洲最大規模的東京食品展今天落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連續第二年聯合參展,推銷台灣農產,不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