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創意兒童劇團演出
#暖暖的小朋友笑聲不斷 今天新竹市長 林智堅率領好玩的劇團─創意特攻隊來到基隆暖暖碇祥里民活動中心, 林右昌UChange市長和適應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劇團帶來精采的演出,受到現場大小朋友的熱烈的歡迎及喝采,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更多 林智堅市長表示發起這個劇團活動,就是希望藝文演出能深入社區,將快樂與幸福帶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所以特別從新竹將表演精彩受到各方好評的「好玩的劇團」帶來基隆與市民們分享,希望透過不一樣的選舉方式,讓父母們了解年輕世代想要改變台灣的決心。 林右昌市長也感謝林智堅市長,將這麼有趣的演出從新竹帶到基隆來,關心兒童、藝文的表演深入社區的理念,是他多年來持續在關注的事情,也是上任以來持續推動的目標,希望這樣豐富有趣的活動,能夠越來越多!讓我們的孩子都能經常在社區裡面,就能欣賞到豐富有趣又多元的藝文演出。 適應和智堅市長是結識多年的好友,我們都是幕僚世代出身,長期為地方服務,過去在國會中曾一起工作過,雖然服務的選區不同,但是為地方服務的理念都是一致的。去年的市長選舉,基隆與新竹市民用選票選出兩位年輕有為的市長,這代表著人民期待革新與改變,但這樣的改革才剛開始,市長在基隆為市民努力打拼,未來小英主席進入總統府後,能夠為基隆規劃更多的大型建設,但是需要有一位立法委員在國會,來協助小英總統推動更多重大政策,為基隆的建設把關、為基隆的幸福與改變奮鬥!
圖片
留言
  • Corina Lin
    蔡立委好:我們都力挺您;預祝蔡立委高票當選!台灣加油!民進黨加油!蔡立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