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正當美國密蘇里州發生因為族群對立的警民嚴重衝突時,可以對照出我們警察的專業中立與公正無私。臺灣的警察在轉型為服務導向之後,民眾比較可以體會到臺灣警察的可愛與優點。因為選舉,雖然仍有政客企圖煽動起省籍對立與情結,但是警察執法過程中都還是保持中立,只有違法與否,沒有政治色彩的考慮,更沒有族群歧視的問題。 請看今天的一葉知秋
超連結 TW.ON.CC

一葉知秋:專業中立 公正無私

日前在台中擔任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補助案件的評核工作,同行的委員中有一位是來自從事外配服務的善牧基金會幹部,因為我的身分,...
留言
  • David Cheung
    葉老師您好!
    您的顴察完成正確 ...萬份敬佩您勇氣和直言, 善良的台灣社會很渴望有許多像您的正直清流精菁社會人仕。

    … 更多 我們大家能生活在台灣這塊福地的確很幸福!!! 很不幸, 台灣的社會長年以耒被少數無恥政客操弄,大搞違法抗爭,挑動人與人之对立, 只求牟取巨利益 !!! 可恥!!!

    最痛恨和悲哀的事, 少數善良的台灣人民很不幸被那些惡劣政客操弄,被擺佈做出許多違法抗爭行為, 相對這些無恥的政客只追求私人利益, 人民的福祉只嘴巴說說而以。

    善良尊法守法又沉默的台灣人民, 您我不能一再忍受這些不及格的政客繼續在立法院和議會 ...我們大家一齊運用手中神聖選票將這類無恥的政客一一用力掃出國會 !!!

    借用Dr.Martin luther King 之警世經典名言:
    [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 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台灣人民, 加油!!!
    天佑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